close

距離上次出國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心情上已經期待到不行囉!!

而且此次旅遊的國家可是我最為嚮往的國家"日本- Japan"~~

原先是要去泰國的,可是我非常的怕死,國局不穩的地方我才不會冒險呢!!(台灣不同,誰叫我是本國國民)

本次的旅遊我可是從頭到尾的認真仔細規劃,但因為是第一次去迷路是難免都會的啦~ ~

想要展開美好的旅遊一定要到達咱們國家的國門-桃園中正機場

發表文章使用照片 

搭飛機當然有飛機餐點囉!!看看復興航空提供了蝦米給我們品嚐呢?

將將將將~~上菜囉!!原來是蘿蔔糕+甜點-愛玉+水果-香瓜+果汁-柳橙原汁

復興空廚餐點  

慢慢的~~搭乘著2.5小時的飛機即將抵達東京囉!!

入境去,日本成田機場

成田空港  

入境時,終於感覺到台灣真是熱鬧壓!!日本機場人好少唷~~

辦理完入境手續後,迫不及待就去買了日幣1500元 JR車票,飛奔往東京市區去嚕!!

JR快鐵   

進入諾大東京車站的我們,完全搞不清出東南西北,還好遇到好心TAIWAN-交換學生熱情的幫助~

讓我可以買到五天四夜自由行遨遊東京必需小物,傳說中低-西瓜卡

西瓜卡  

日本的地鐵真的跟台灣捷運不同,分公營跟私營,所以在搭乘時要小心且注意~

才能節省荷包也避免迷路~~

好在本次選擇居住的飯店由東京站搭乘東西線2站(東京→日本橋→茅場町站)就能夠抵達嚕!!

日本橋微笑飯店,不論是要1號出口或3號出口都能夠在步行1分鐘內找到,所以非常的便利~~

日本橋微笑飯店  

放置完行李後,準備往最鄰近的信義區前進嚕!!(銀座)

Shopping~Shopping~Shopping~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