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尤其是出門七逃怎麼可能睡到自然醒呢?那豈不是浪費了~~

因為是委託雄獅旅遊幫忙代訂來回機票+1天住宿部分,所以本日早餐當然就是品嚐飯店的自助餐囉!!

快來瞧瞧我們的飯店餐廳環境跟菜色吧!!

日本橋微笑飯店餐廳  大白天的吃早餐不用用那麼有情調的燈光吧!!

日本橋微笑飯店-自助餐  中西式都有看是老人來還是阿哆仔都可~

 

好啦,吃飽後準備整裝出發至我們的-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是為了供奉明治天皇和昭憲太后所建,從原宿駅出來只需1分鐘,

轉過神宮橋之後,就會來一座原木所製、日本最大的「鳥居」;據傳,

這座鳥居可是由台灣檜木建成,十分珍貴。

明治神宮占地73萬平方公尺,內有本殿、寶物殿、神樂殿等莊嚴的建築,

御苑裡古木參天、清幽自然,是東京都內難得的僻靜之處。

一般遊客其實無法進入正殿,只能在外殿參拜,有時幸運還能看到傳統的日式婚禮在此舉行,

但切記可別打擾婚禮進行。

明治神宮  

我才走了一會兒已經流汗了還好有觀光客買小禮物的地方可以吹吹冷氣~真是累死我哩!!

左彎彎右拐拐...

咦~~看到明治天皇賞賜的聖水,洗洗臉而降降溫

明治神宮聖水洗禮  

 

快了快了~~即將到達正殿外頭了!!不過4-5月的天氣日本還真熱壓!!

 

嘖嘖嘖....難道不知道我 "大摳驚熱"嗎?...台語

 

明治天皇賞賜這聖水是讓我洗淨一身污泥,才能踏進他神聖的殿堂滴~~

 

小女子我整個熱到不行了,管不了那麼多,胡亂洗一通~涼爽最重要啦!!

 

嘻嘻嘻~~我每次出門都是亂走一通不看重點~~哈哈~但我看到我的愛了!!

 

那就是,將將將將~~祈 願 所~~迷性的我總是相信鬼呀~神呀~祈願當然也是嚕

 

來吧~來吧~拿一張許願卡來填填~說不定也會美夢成真滴唷!!

 

明治神宮祈願文所  

 

明治神宮是我們本次看到的唯一一個日本神社,所有的人都好認真的參拜

 

害我都不敢嬉戲玩鬧了~~拘謹 嚴肅,不過好康特別的東西又出現在我眼前哩!!

 

日式婚禮,我們實在是太幸運了啦~來去湊熱鬧一下!!GO....

 

日式婚禮  

 

日本人真的很重視所有的小細節,新娘裙襬的部份一再的做其調整!!棒棒~~

 

好啦!該看的都看的差不多啦,我們準備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囉!

 

Let's Go ~

昨日吃的太澎湃了,今日中午清淡點,吃吃日本麥當當就好了~~

但日本人難怪會那麼瘦,因為他們的腳是萬能的,隨時隨地都要訓練腳力。

我連吃個麥當勞都要爬高高的樓梯才能吃~~有沒有搞錯呀!!

 

 

東京巨蛋棒球場交通資訊:丸之內線銀座站→後樂園站下車出口1、2徒步約2分鐘

建於1988年的東京巨蛋,是日本第一座巨蛋球場,也是東京主要地標之ㄧ。

屋頂使用特殊玻璃纖維材質製成,不但是棒球迷們心中的神聖殿堂,也經常用來舉辦大型演唱會。

想要一圓在巨蛋看球賽的夢想其實很簡單,若是平常的比賽並且沒有特別想做哪一席次的話,

只要在球賽開始前,到22號門附近的當日券販賣場購買就可以。

東京巨蛋棒球場  ...今晚 巨人v.s養樂多

老實說,我不是很懂棒球規則,也是前幾年台灣對上日本跟韓國的比賽時跟哥哥他們看球賽時

才慢慢的了解部份規則及球賽規矩~~所以我整個就是來插花的!!

不過今晚我們支持的巨人隊贏囉~~好開心~~

而且發現日本人好熱情,而且一點都不害羞~~

得分時,唱歌唱的好大聲,還拿著一條跳跳虎顏色的毛巾揮來揮去~~

要我在台灣棒球場做這件事情我才不敢嘞~哈哈哈

棒球場除了看棒球另外一個樂趣就是看"啤酒妹"

許多不同廠牌的啤酒請了很多口愛年輕漂亮的妹妹在幫他們賣啤酒~~

身旁李先生最中意的就是虎牙啤酒妹,目不轉睛的盯著她還幫她拍特寫呢~

後來,兩人不知道在聊啥,未來的李夫人還跟她說叫他娶回家唄~哈哈~~

李先生,你家ㄚ嬤沒有教吼,很多事可意會不能言說,你太古意囉!!

不過,看著他們背著那麼重的桶子,好辛苦壓!!

看完球賽準備回飯店囉~~

東京巨蛋棒球場-夜景  

此時心中突然冒出了一首周董的歌~~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看遠方的星是否聽的見~~

啦~啦~啦~啦~

 

2014年東京自由行Day2結束~等待Day3

 築地市場→東京晴空塔→雷門→仲見世街→淺草寺→水上巴士(隅田川)

 台場→彩虹大橋&日本自由女神像→百合海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